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贝储奶器 保卫妈妈们的母乳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13日 16: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工作越来越忙,妈妈们对于孩子的哺乳很烦心。自己要去工作,不在身边,只能让孩子提早喝用奶粉冲泡的奶。即使想提前挤出母乳,又怕挤出来的母乳放入冰箱被里面的细菌、病菌污染。而且,妈妈的乳房涨奶很难受,宝宝的食量又不够大,这让妈妈们也是很烦恼吧!

新贝储奶器 保卫妈妈们的母乳

亲贝储奶袋来自韩国,采用双层密封式设计,加强防漏夹链,完全隔离外部,保证母乳不会受到细菌、病菌的污染。储奶袋的材质是使用食品级PE材质,无毒的,不含双酚A,耐冻能力是达到-18℃,让妈妈们用的更加放心。并且在储奶袋的外观上采用感温环以及刻度,可以让妈妈们直观温度变化和储奶的容量,简单方便。并且在储奶的刻度旁边可以直接写标签,注明储乳日期、容量和名称,方便妈妈了解、管理。还有,亲贝在储奶袋的包装底部特殊加工了自行站立的设计,不用妈妈们手拿着也能站立,这样方便妈妈们存拿。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