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多植物精油驱蚊贴 让宝宝不受蚊虫困扰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14日 15: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到了,又到了蚊子旺盛的季节。该死的蚊子无孔不钻,把宝宝身上叮出一个一个红红的包。弄得宝宝想去抓又不能让他抓。毕竟手上都是细菌,一旦让宝宝抓破皮,细菌侵入引发宝宝生病就不好了。而且,包抓破了,会留下疤痕,好好的皮肤留下疤痕最不好了。

喜多植物精油驱蚊贴 让宝宝不受蚊虫困扰

喜多植物精油驱蚊贴采用的是天然植物萃取的精华精制而成,不含避蚊胺这种化学物质,保证安全。宝宝们和准妈妈们也都是可以用的,不会造成不良影响。喜多植物精油驱蚊贴可以在家里用,出门时也可以用,例如去旅游、散步、露营等。它的外形非常可爱,贴在宝宝的衣物上既能起到防蚊的效果,又能给宝宝增加一个可爱的装饰品。妈妈们会担心这款产品黏在衣服上会留下粘痕,不方便清洗。不必担心,这款喜多植物精油驱蚊贴不会让您有这种顾虑。并且,这款产品的持久力也是蛮长的,可以使用一天。妈妈们可以一天换一片。

喜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