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泰迪熊电影:一只玩具熊的幽默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15日 10: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每个人都是电影《泰迪熊》马克·沃尔伯格饰演的屌丝一样,有的仍然奋斗努力证明自己价值,有的向往自由活出与众不同。但一只玩具熊的幽默告诉世人,只要勇敢去追求你所想要的东西,那么生活就会充满无限的乐趣。

泰迪熊电影:一只玩具熊的幽默

2012年一部R级喜剧《泰迪熊》电影横空出世,一只玩具熊的幽默征服了美国人,同样征服了全世界充满童心的老男孩。有人说,这只是一场玩具商的品牌营销,用斯皮格尔式的童话感,赚取一些观众的眼泪。但这无疑是一场非常成功的品牌植入,而剧中那只特别可爱的泰迪熊,也成为了众多影迷心中最经典的形象,甚至比如今热火好莱坞明星马克·沃尔伯格更加受到人们的欢迎。

2015年《泰迪熊2》已经开拍,并且还是原班人马,好基友马克·沃尔伯格、爱抽大麻阿曼达·塞弗里德及甜蜜经典泰迪熊共同出演。

随着全球文化融合越来越多,《泰迪熊2》结合了各种的幽默方式,有冷幽默、黑色幽默、肢体幽默、讽刺幽默,绝对能让全世界的粉丝掀起狂欢。

泰迪熊电影:一只玩具熊的幽默

让我们在这个夏天无所顾忌的放纵,让我们抱着一只甜蜜泰迪熊,朝着现实无奈的世界说一声拜拜,再次重新出发,不让自己的背影永远落后于地平线前面。

甜蜜泰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