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乖比比宝宝消叮液 止痒快速纯植物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16日 13: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蚊子什么的最让人讨厌了,可是盛夏就是蚊子多。有时候,一只不止,一群在你头上群魔乱舞,嗡嗡嗡的不停。飞累了,停在你身上,喝点你的血补充能量,继续在你周围飞来飞去。结果你身上就多出几个疙瘩,但是小宝宝在你身边,蚊子更容易被吸引过去。毕竟宝宝的皮肤比大人娇嫩多了,哪像大人皮糙肉厚。但是宝宝一旦被叮,就会不自觉的拿手去抓,一旦抓破皮,又痛又痒,什么止痒的东西都不能涂。

乖比比宝宝消叮液 止痒快速纯植物

乖比比宝宝消叮液利用纯植物马齿苋的精华制作,能清热解毒,散血消肿,在皮肤形成保护层。其中里面还添加了中国常用的中草药—薄荷,它可以驱蚊,也可以治疗皮肤瘙痒、皮疹和湿疹等。而且它的头采用的是滚珠型,360度涂抹无死角,涂抹用量不浪费,可避免液进入眼睛、鼻腔。

比诺贝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