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时尚辣妈出行少不了康贝陪伴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16日 13: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辣妈是互联网新生代名词,一般指身材火辣、个性独特20岁-30岁准妈妈和妈妈的代名词。这些辣妈带孩子出去散步,也不忘打扮时尚。

当然,时尚辣妈出行也少不了康贝的陪伴,正是由于康贝品牌婴儿推车时刻相伴,不仅让宝宝安全出行,更让辣妈增添了一抹靓丽的风景。

时尚辣妈出行少不了康贝陪伴

康贝品牌婴儿推车款式多样,色彩多选,同时也具备了日系车的轻便小巧,让时尚辣妈出行不再受到选择的局限;材质方面,用世界上最轻巧的特殊材料,就算高处跌落也会自动减少冲击,保证宝宝安全出行。

时尚辣妈出行少不了康贝陪伴

时尚辣妈带宝宝逛街、逛商场等,推着同样具有简约大方的康贝品牌婴儿车,绝对会成为众人的焦点。如果你想做一个时尚辣妈,除了时尚打扮之外,可别忘了康贝品牌婴儿车。

时尚辣妈出行少不了康贝的陪伴,同样也少不了魅力同行。

雪域印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