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名辣妈号召母乳喂养 拉起横幅泼奶狂欢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16日 14: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刚生出来的宝宝,妈妈们应该给他(她)喂母乳,母乳有什么好处呢?母乳的蛋白主要是以乳清蛋白为主,这个东西一般情况下宝宝比较容易消化。奶粉泡成的牛奶可能酪蛋白多一些,会容易造成宝宝便秘,大便干燥的情况。而且母乳里面含糖量比较高一些,牛奶比较低一些。

百名辣妈号召母乳喂养 拉起横幅泼奶狂欢

7月15日,百名辣妈身着性感的奶牛比基尼,在浪浪浪水公园大玩泼奶狂欢,呼吁全社会都来关注和支持“母乳喂养”的观念。

记者看到,现场的辣妈们身材都保持得很好,完全看不出是刚生完宝宝的样子。28岁的俞懿在三个月前刚生下宝宝,“我周围的很多新妈妈为了保持身材都拒绝母乳喂养,但我觉得母乳是新生儿最营养的口粮,是母亲献给小宝贝最好的礼物。而且你们看我现在的身材,完全看不出刚生完宝宝吧?”

除了泼奶狂欢,辣妈们还在在现场拉起了“喂婴儿牛奶可耻,给孩子当奶牛光荣”、“我是奶牛我骄傲,我为老公省钞票”等雷人的横幅。

喂母乳对于妈妈们以及宝宝的好处有很多。

1、妈妈们给孩子哺乳时可以增进母子,母女之间的感情。

2、哺乳时可以刺激妈妈们的子宫进行收缩,还可以减少妈妈们的乳腺癌的发病机率。

3、对于宝宝们来说,可以增加孩子的抵抗力,降低过敏的机率。

4、母乳可以促进宝宝的肠胃消化,让宝宝吸收更好,长得高高,身体棒棒。母乳还可以有助于防止宝宝的肠道疾病发展。

5、母乳喂养的孩子比较聪明,有一些像DHA、牛磺酸(对孩子的视力、免疫力发育都有好处)。妈妈们想要宝宝赢在起跑线上就可以给宝宝多喝些母乳。

6、妈妈们的母乳很干净,不需要刷奶瓶,减少宝宝病从口入的机率,就是减少了二次污染。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