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内衣怎么选择 塔米拉拉专业指导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16日 14: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年来,多数婴儿内衣检测出来不合格,色牢度、PH值及纤维含量等问题时刻困扰着消费者,让他们无所适从。

那么对于没有检测仪器的家长如何知晓我们购买的童装有没有符合国家童装安全标准呢?宝宝内衣怎么选择,塔米拉拉专业指导,保证家长选购不再迷茫。

宝宝内衣怎么选择 塔米拉拉专业指导

一、 婴儿期内衣选购

婴儿期(0-1岁)内衣选购,带有化纤材质的内衣少穿,这些化纤材质衣服容易起球,宝宝皮肤较为娇嫩,易造成皮肤过敏。

按照国家童装安全标准,婴儿服饰要符合A类最高安全标准,家长才能购买。所以在选购过程中,一定要注意是否有“婴幼儿用品”字样标签,否则不予购买。

家长选购宝宝内衣时,款式要宽松舒适为主,以便适应婴儿快速生长的身体;纯棉的内衣是婴儿的首选,会比较舒适;内衣的色彩最好选用白色或浅色,以便及时发现宝宝的便便是否正常。

此外,也要注意宝宝内衣是否有线头,以免伤害宝宝的娇嫩肌肤,刚买回来的内衣,要及时割断商标,以防弄伤宝宝的细嫩皮肤。

二、 塔米拉拉专业生产宝宝内衣

塔米拉拉品牌童装,中国智育童装第一品牌,精准定位在0-6岁新概念智育童装婴童服饰品牌,而其品牌内衣风格追求自然、舒适、环保、高贵、;紧贴国际流行趋势,将传统服饰文化与国际流行元素完美的融汇在各系列设计之中。

宝宝内衣怎么选择 塔米拉拉专业指导

塔米拉拉品牌用专业指导告诉家长宝宝内衣怎么选择,才是小宝宝们最喜爱的内衣。

塔米拉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