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儿童安全座椅哪家强 贝贝迷时尚出行必备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17日 11: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乘车安全一直以来是人们热议的话题。尤其在近几年频发的儿童乘车交通事故以后,许多父母迫切想知道关于儿童安全座椅的知识,以保障孩子出行安全。那么,在了解儿童安全座椅相关知识外,首先必须知道儿童安全座椅哪家强,才能真正选到好品牌的儿童安全座椅。

儿童安全座椅哪家强 贝贝迷时尚出行必备

1、 儿童安全座椅哪家强

纵观国内童车市场,数百个童车品牌都在争抢做儿童安全座椅产品,以便争夺先机,占领偌大的童车市场。

这些做儿童安全座椅产品的企业,除了专业品牌之外,还有诸多车企也蜂拥而至,例如奥迪、吉利、宝马等纷纷想赚取孩子的钱。

目前活跃在国内童车高端市场,有康贝、好孩子、爱贝丽等品牌,中端市场有贝贝迷、乐贝、宝宝好等,低端市场则有着无数品牌激烈厮杀。

儿童安全座椅哪家强 贝贝迷时尚出行必备

2、 贝贝迷时尚出行必备

“贝贝迷”源自美国品牌,定位也偏向中高端,所以从整个设计风格来看,不仅简约时尚,而且更具有一种东西方完美融合的魅力风情。

目前,贝贝迷正在努力向国内一线市场靠拢,希望借助自身优质产品开拓出更好的发展,同时也倡导人们时尚出行的生活方式。

儿童安全座椅哪家强,不妨多了解一些相关的知识,让自己的选择更加精确。

婴赋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