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憨熊烘干蒸汽消毒器大容量消毒 给宝宝提供健康保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17日 14: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带着刚出生宝宝的妈妈们对于宝宝的奶瓶、奶嘴这类的物品都是拿开水滚一滚就好了。可是,这对于一些细菌、病菌并没有做到彻底的杀掉。宝宝本身没有发育完全,抵抗力本身就弱,消毒不彻底的话,就会引起宝宝呕吐腹泻、肠胃炎,还有可能引起口疮。

小憨熊烘干蒸汽消毒器大容量消毒 给宝宝提供健康保护

小憨熊烘干蒸汽消毒器采用高温蒸汽消毒原理,消毒以及烘干为一体,不仅可以消毒奶瓶,还可以消毒奶嘴、吸奶器、宝宝餐具、口水巾、小毛巾、宝宝玩具等,都可以一键搞定。它采用内循环设计,避免底部进入细菌而产生二次污染。并且还可以同时消毒8只奶瓶和奶嘴以及其配件,容量十分大。机体按钮十分简单,可以调节不同的档数,简单方便,操作简单。它所采用的材质是进口韩国PP材料,安全不含双酚A。机体外壳是透明的,可以明显看到消毒的效果,妈妈们可以放心使用。

小憨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