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布朗博士进口婴儿标准玻璃奶瓶 防止宝宝呛奶的美国婴幼儿用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18日 11: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爸爸妈妈们来说,选择一个好的奶瓶是十分重要的事情。对于宝宝来说,第一只奶瓶只用最好。但是,宝宝有时候喝奶会呛奶,所以选择一个好的奶瓶至关重要。

布朗博士进口婴儿标准玻璃奶瓶 防止宝宝呛奶的美国婴幼儿用品

布朗博士进口婴儿标准玻璃奶瓶是美国原装进口奶瓶,拥有纯正的美国范。它的玻璃瓶身厚实敦重,是普通玻璃的1.5倍。因为是玻璃,所以瓶身全透明,十分安全,值得爸爸妈妈们信赖。它采用高温烧制瓶身的凹凸线,所以不会掉色,更安全,耐用。而且,它拥有防胀气专利,内置导气系统,有助于减少气泡的产生,减少宝宝打嗝、吐奶、胃胀气现象。因为拥有导气系统,所以空气从导管进入奶瓶顶部,可以消除负压,让宝宝喝奶更轻松的同时,还能避免奶液流入宝宝耳中,不会发生中耳炎。常用的奶瓶在20分钟内会丢失大部分的维生素,而布朗博士进口婴儿标准玻璃奶瓶能更多的维持住奶液中的维生素A、C、E。

布朗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