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乖比比婴儿植物除菌洗衣香皂 纯天然不刺激易漂洗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18日 13: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们的肌肤十分敏感,所以对于宝宝们的健康来说,使用我们成人的洗涤衣物的洗衣皂、洗衣粉的洗衣液等洗衣用品来洗涤宝宝的衣服是不适合的。

乖比比婴儿植物除菌洗衣香皂 纯天然不刺激易漂洗

乖比比婴儿植物除菌洗衣香皂精选天然材料,100%提取植物精华。它含有芦荟精华以及橄榄叶油,呵护宝宝肌肤健康。它不含有磷,不添加荧光剂,可以进行生物降解,对于环境不会造成危害。宝宝的衣物含有各种污渍,例如:奶渍、油渍、汗渍、口水等,会滋生大量的有害细菌。乖比比婴儿植物除菌洗衣香皂可以轻松去除宝宝衣物上的奶渍,汗渍等污垢,并且易漂洗,省水节能。洗过的衣物松软柔顺,它不会损伤衣物的纤维,保持衣物固有的色彩,不会产生静电,让宝宝穿的更加舒适。

比诺贝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