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仕然婴幼儿配方奶粉1段有哪些特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18日 17: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今,奶粉是按宝宝的月龄分段的,0-6个月宝宝,应选择含蛋白质较低的婴儿配方奶粉1段。这种配方奶粉专为0-6个月宝宝研制,补充了充足、合适比例的DHA和ARA,接近母乳含量的游离核苷酸和足量的铁,符合这个年龄段宝宝成长所需。

澳仕然婴幼儿配方奶粉1段有哪些特点

澳仕然婴幼儿配方奶粉1段立足于绿色环保,其原料100%来自澳大利亚天然无污染的自然牧场,完全在澳大利亚装罐。并且经过澳大利亚国家安全标准检测,也通过了中国国家进出口检验检疫局的严格测试,获取了相关进口许可证书。

那么澳仕然婴幼儿配方奶粉1段有哪些特点呢?

1、完整营养的母乳替代品;

2、促进生长发育;

3、易消化、柔和舒适。

成份:乳固体(不含矿物质乳清,脱脂奶粉,乳糖,乳清,植物油,豆油),麦芽糊精和乳糖,从牛奶中提取的半乳糖(GOS),长链多聚果糖,乳化剂(大豆卵磷脂),酸度调节剂(氢氧化钙),氯化胆碱,牛磺酸,肌醇,L -肉碱

维生素:(A,B1,B2,B5,B6,B12,C,D,E,K1)

矿物质:钾,钠,钙,镁,铁,锌,铜,锰,磷,碘,硒

存方法:贮存于阴凉,干燥的地方。在容器底部的期限内使用。开封后,在四个星期内使用,保持容器密封。如果正确地储存并与按喂养指示进行,没有必要再补充维生素或矿物质。

澳仕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