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维智美童趣服饰 让宝宝穿得快乐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19日 11: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童趣,是孩子们心中那些天真无邪的话语,也是父母们心中那些会心一笑的温馨。

维智美童趣服饰 让宝宝穿得快乐

维智美童趣服饰,紧追时尚潮流,充分挖掘出孩子烂漫的童心,将所有东西融汇在一起,秉持着关怀新生儿的信念,主张用柔性绿色的材料,让宝宝穿得快乐,也更加安全舒适。

维智美婴童服饰定位为中高档婴幼儿服饰,大胆追求创新精神,选料特别讲究,针针线线完美呈现细节,让宝宝穿得舒心,妈妈放心。

维智美童趣服饰 让宝宝穿得快乐

目前童装市场婴儿服饰设计风格严重重叠,维智美品牌为了孩子们穿得更加健康舒适,专注于产品本身,不盲目追随市场,坚持做与众不同的自己。

宝宝是家庭所有人的焦点,而维智美童趣服饰专为孩子们打造更有童真的生活记忆,让宝宝穿得快乐同时,也更加舒适。

维智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