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餐椅如何选择 欣美让宝宝安全无忧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19日 11: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吃饭,始终伴随着人类的一生。然而对于那些宝宝来说,吃饭之前准备一张安全可靠的儿童餐椅,成了家长最关心的事情。

目前市场上儿童餐椅的种类繁多,让家长们眼花缭乱,各种类型应有尽有。那么儿童餐椅应该如何选择呢?就让欣美告诉家长一切选购诀窍。

儿童餐椅如何选择 欣美让宝宝安全无忧

1、 选择多功能组合餐椅

按类型的话,市面上有组合式及折叠式。如果想要提高利用价值,不妨选择多功能组合餐椅,当孩子不需要餐椅时,可以改装为书桌等。

2、 选择安全性高的餐椅

在选择过程,一定要挑选有保护措施的餐椅,注意观察餐椅和跨带的质量,确保孩子坐在餐椅,不能站立起来。

3、 选择舒适度较高的餐椅

最好挑选可调节高度的,根据宝宝的身高自由调节,使得宝宝伸展自如。

4、 欣美让宝宝安全无忧

欣美品牌儿童安全座椅,为了给宝宝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餐椅,不仅增加了可调节性的功能,而且根据宝宝身高,特意设计了滑轮,稳住重心,让宝宝安全无忧。

欣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