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潮派易妈妈童车一往无前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20日 10: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隔一段时间都有不断新的东西涌现出来,例如服饰、美妆等。而作为屹立在各大童车品牌的潮派易妈妈,用创新做真正的好产品,用温暖做妈妈心中好助手,承载着妈妈的希望,一往无前为宝宝提供最时尚的潮流童车。

潮派易妈妈童车一往无前

“安全重于泰山,品质高于一切”始终是易妈妈品牌的理念,用产品带给孩子们最安全最具品质感得使用感受,并以此为企业终极使命。

为了实现这个终极使命,易妈妈系列产品专门由香港设计团队操刀,融合欧美先进理念和现代时尚元素,结合中国浓厚的母爱文化,精心设计的高端母婴品牌。

易妈妈品牌植根于中国传统文化,又结合现代年轻父母的时尚元素,打造出潮派易妈妈童车系列产品,让宝宝一往无前健康成长。

亨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