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浴盆如何选择 乐邦尼打造快乐童年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20日 10: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洗澡首婴儿浴盆少不了,浴盆的大小,材质都很重要,那么如何选择宝宝浴盆呢?

宝宝浴盆如何选择 乐邦尼打造快乐童年

一、 选择坚固宝宝浴盆

宝宝生性好动,肯定会边玩水边洗澡,如果浴盆材质不牢固,就会被宝宝乱折腾而损坏。所以要选择一个可以承受得住大人力量的浴盆,可用手使劲按、用脚踩试。如果有下陷的感觉,说明硬度不够。

二、 选择宝宝身体大小尺寸的浴盆

在选择过程,你一定要考虑宝宝身体尺寸的大小,再计算宝宝成长速度,选用稍微大一号浴盆会比较好,毕竟浴盆会陪伴宝宝好长的时间。

三、 选择安全性高的浴盆

安全性好的浴盆可以避免宝宝在洗澡过程受伤,例如滑到等。最好选择带附有温度计的浴盆,可以随时监测到水温的高低,还有铺上一层软垫,就可以让宝宝洗澡更加舒服,更加安全。

四、 乐邦尼打造童年快乐
乐邦尼品牌浴盆系列产品,秉持着美学和功能一体的设计理念,不仅拥有安全、舒适、健康的动感空间,在宝宝洗澡玩耍也能锻炼他们的灵活性与协调性,更加吸引孩子眼球的是那些考究的自然色彩,还有全新环保材料,让宝宝更加亲近自然,为每个孩子打造属于自己的童年记忆。

乐邦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