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蒙蒙摩米儿童装 让妈妈爱更简单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20日 16: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童装,是孩子成长必备的衣服,它的设计既要充满童心,也要符合严格的安全标准。比起成人服装,童装显得格外注重孩子的安全性。

蒙蒙摩米儿童装 让妈妈爱更简单

蒙蒙摩米儿童装品牌,一直为0-3岁的宝宝提供最优秀品质的服饰,经由法国知名设计团队,摒弃复杂设计,强化安全舒适,倡导简约清新,帮助大多数家庭和宝宝能享受优质适宜的婴幼儿服饰,并呼吁一种轻松相伴、喜悦相随的“亲子简生活”理念。

每一件蒙蒙摩米品牌童装喜欢用不同的视觉表达自己对于孩子们的解读,或者活波,或者可爱,或者帅气,或者天真;这些风格运用颜色的设计,融入到孩子性格,从而受到家长们的欢迎。

童装,是每个孩子童年的美好记忆,也是妈妈精心购买给孩子的一件礼物。蒙蒙摩米儿童装品牌,为了让妈妈爱更简单,提倡自然的生活态度,以简约优美商品征服消费者,让服装本身成为孩子与父母爱的传递。

蒙蒙摩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