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贝婴儿手推车 创造小宝宝幸福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21日 10: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国外辣妈推着婴儿车,带着宝宝进行慢跑锻炼”的视频,成为诸多中国妈咪们模仿的对象。当然在模仿之前,需要一辆安全可靠的婴儿手推车,保证宝宝坐在车上安全无忧。据调查,多数年轻妈咪选择了康贝婴儿手推车,选择其他品牌少之又少。

康贝婴儿手推车 创造小宝宝幸福

康贝品牌婴儿手推车,安全性能较于国内品牌婴儿车产品,不仅从避震系统技术上精益求精,而且选材上面比较严格,部分零件从日本原装进口,让宝宝享受运动的快乐,同时带来更舒适的体验,这也是多数妈咪选择康贝品牌婴儿手推车的理由。

妈咪推着婴儿车慢跑小技巧

1、 一般慢跑婴儿车的使用最好是宝宝1岁之后,因为这个时候,宝宝已经有自我保护意识,即便出现一些小颠簸也不影响他。

2、 婴儿车安全带必须要系牢,但也无需绑死,让宝宝喘不上气。

3、 婴儿车的视野要开阔,让宝宝在运动当中,增强宝宝沟通。

妈妈想要借用婴儿车慢跑减肥,需要做好一切准备,才能创造小宝宝的幸福生活。

纽瑞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