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奶瓶怎么消毒 优生关爱儿童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21日 16: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清洁是杜绝传染病感染的最好方法。如果奶瓶清洁做不好,消毒不彻底,就会极易引发宝宝胃肠疾病等。那么奶瓶怎么消毒呢?让我们一起看看下面的介绍。

奶瓶怎么消毒 优生关爱儿童成长

1、 微波消毒法

如果家里有微波炉,可以先清洗奶瓶,清洗完后再将奶瓶盛上清水放置微波炉,打开高火20分钟即可。

切记:奶头及连接盖不要放进去,以免变形。

2、 化学消毒剂侵泡法

用0.5%过氧乙酸溶液侵泡30分钟。便可以直接用水冲洗干净。

切记:化学消毒剂少用为妙,毕竟有化学有害物质残留。

3、 蒸气锅消毒法

市面上有很多功能、品牌的电动蒸气锅,家长可以依照自己的需要来选择。但请注意,在消毒之前,首先得清洗完所有奶瓶东西,然后一并放入电动蒸气锅中,按上开关,待其消毒完毕,它会自动切断电源。

切记:奶瓶消毒完后,先要沥干瓶身内的水,再晾干其他奶嘴、连接盖等。

4、 煮沸消毒法

首先准备好一个不锈钢的煮锅,装满冷水,一定要覆盖住奶瓶所有东西;其次在水烧开后5-15分钟,再放置奶嘴、瓶盖等塑胶制品;最后再约煮3-5分钟后,就能夹起放到阴凉处晾干。

切记:塑胶制成的奶瓶,不宜煮太久,建议在水开后3-5分钟再投入即可,否则容易变质。

优生关爱儿童成长,始终将安全放在首位,将最好的产品带给宝宝,让每个宝宝健康茁壮成长。

优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