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乐贝携新品亮相 上海CBME展会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7月22日 15: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5上海CBME国际婴童展会今天正式开幕了,可以说是人山人海,展会气氛十分热烈,而优乐贝的展位门口夜市人流不惜,不时的就会有人询问。这都是新品:智萌星婴幼儿辅食,所带来的效果。

优乐贝携新品亮相 上海CBME展会

优乐贝自2008年推出以来,短短几年的时间,优乐贝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市场获得了很高的声誉和信任度。备受消费的信赖和喜爱。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沉积和研发,不断的努力和创新,优乐贝满怀信心的推出新品:智萌星米饼系列、智萌星益趣钙奶宝系列和乳酸菌羊乳钙奶片系列辅食。

优乐贝携新品亮相 上海CBME展会

宝宝补钙一向是一大难题,智萌星系类辅食,针对这一问题,以食代药。在食品中添加适合钙,宝宝在吃的过程中,摄入充足的够身体发育的钙,可以有效解决补钙问题。不用逼迫宝宝吃药,也不用每天精心的调配食材,轻松解决补钙问题。而且针对宝宝生长发育特点,易吸收,好消化。

优乐贝展位N3A39号,恭候您的光临,期待各位指导。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