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的营养大师出席2015上海CBME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7月23日 15: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5上海CBME如期举行,本次展会吸引了众多海内外知名品牌厂商云集,台湾自创婴儿营养品品牌爱的营养大师亮相CBME。

爱的营养大师,台湾自创品牌,命名取自于关心与爱护宝宝,并兼顾丰富营养、专业营销团队为品牌出发点。包含有医生、药师、营养师、大学营养教授、国际认证的生产制造厂、生物科技研发团队和连锁系统销售、管理经验。

爱的营养大师出席2015上海CBME

爱的营养大师产品配方都是由经验丰富的营养专家,依据亚洲宝宝健康成长所需的营养来研发调配的,是一个结合高端生物科技理论兼顾市场行销实务所打造的团队。

爱的营养大师生产基地成立历史超过五十年、经验丰富且荣获世界各大食品安全认证。

爱的营养大师卓越高端的品质保证:来自产量第一的台湾生产基地。

台湾第一大辅食食品厂,生产婴幼儿辅食(米、麦、谷粉、奶粉、婴幼儿营养补充品)于台湾市占率超过60%。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