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5上海CBME婴童展 伯斯马丁梦幻温馨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7月23日 17: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位于N2A31的伯斯马丁展位,此次CBME孕婴童展,带来全新的秋冬季muslin纱产品,作为深受行内外喜爱的专业muslin纱品牌,伯斯马丁不断研发适合国内市场的纱布制品,此次新品包括6层纱寝居,摇滚系列新花色,超绒毯等创新纱布产品,另外还有有机棉、羊毛等高端奢华muslin纱展出。

2015上海CBME婴童展 伯斯马丁梦幻温馨

伯斯马丁展位以水蓝色为主题颜色,梦幻的颜色与时尚橱窗相得益彰,为整个展会带来不一样的清新气息。经过两年的发展,伯斯马丁已经成功由线上走到线下,欢迎全国各地经销商前往洽谈合作。

2015上海CBME婴童展 伯斯马丁梦幻温馨

展会现场伯斯马丁还举办扫码领muslin手帕的活动,喜爱纱布产品的朋友不要错过!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