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聪尔壮亮相2015上海CBME呵护宝宝肠胃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7月24日 10: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本次的上海CBME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热烈的CBME,因为中澳贸易的开发,众多的澳洲乳业参加了本次盛会,但是国产品牌亦不输人后,也是展会中的亮点,上海晨冠乳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聪尔壮就是其中之一。

聪尔壮亮相2015上海CBME呵护宝宝肠胃

聪尔壮是上海晨冠乳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营婴幼儿配方奶粉、婴幼儿营养米粉、调制乳粉、牛初乳等产品,聪尔壮以其优良的品质而备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聪尔壮四大系列产品——婴幼儿配方奶粉、婴幼儿辅食、特殊配方奶粉以及功能性营养品均在全国市场占有一定份额,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宝宝肠安全——妈妈长安心”的产品诉求深入人心。

聪尔壮亮相2015上海CBME呵护宝宝肠胃

聪尔壮希望通过通过这次展会让更多的人了解聪尔壮的产品,聪尔壮的文化。不单单只有国外才有优质的产品,中国人自己也优秀的产品。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