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新莱特闪耀上海CBME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7月24日 16: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上海CBME作为国内最为巨大的孕婴童展会,吸引了大量的优秀孕婴童产品品牌前来参加,澳新莱特就是其中之一。

新莱特(Synlait)是一个来自澳大利亚悉尼天然、优质的婴童营养品,2014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并成立澳新莱特(厦门)科技有限公司,专门引进国外优质、天然、有机的婴童产品。

澳新莱特闪耀上海CBME

澳新莱特(厦门)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新莱特澳大利亚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以“通过提供优质的母婴营养产品的相关服务,给妈妈、宝宝带来健康和快乐”为使命。

新莱特所有产品是利用澳洲得天独厚的天然有机资源,公司礼聘生化专家、营养师、等各领域的专才人员,配合优秀的研发团队,精心研制出独特的配方,在无菌、真空的环境中生产制造,产品并荣获欧盟有机认证、澳洲有机认证等,确保品质领先。

希望新西特(Synlait)婴幼儿营养品能通过上海CBME,有机会为更多中国宝宝增添笑脸!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