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臣生携众多产品亮相上海CBME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7月24日 17: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上海举行的孕婴童2015CBME展会中,臣生有40多个SKU重新包装上市,让臣生产品更品牌化和系列化。参展品项主要包括了臣生、乐僐主营辅食系列:米粉、清火宝、葡萄糖、营养面条、饼干、肉绒等婴幼儿食品。此外还有沉淀三年时间研发的臣生用品品牌—巴卡巴卡奶瓶亮相,成为臣生的一大亮点。

臣生立足于品牌,求长足发展,在发展的5年当中,一步一个台阶,每届展会都力求做到完美。臣生公司对主品牌VI进行了整体升级,以简约风格对品牌进行诠释,“看见你,看到自已”臣生品牌SOGAN更人文以一个全新的形象在展会上呈现。

臣生携众多产品亮相上海CBME

臣生的产品食材自优质产地天然提取,核心营养素取法天然,非人工合成; 科学配比三类营养素:维生素群、矿物质群、护肠/免疫因子;带宝宝们来到一片自然、纯净的庄园——这里天空蔚蓝、空气清新、牛羊快乐、瓜果蔬菜都很新鲜。我们选取了庄园中最纯净的食材,用科学的方法,将它们做成了各种美味的营养功能食品,为每一个宝宝提供不同生长阶段的发育所需;并细心呵护,让他们健康成长,充满快乐与活力。

臣生以自然纯净、科学顺势培育健康孩子。展位号:N5A29,N5A30,欢迎前来参观咨询。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