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福禄纳亮相上海CBME 展健康生活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7月25日 15: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上海CBME是国际级别的孕婴童展会,在食品类除了奶粉、辅食等主流食品外,健康营养品也是一大瞩目产品,期中的核桃油是备受瞩目。而福禄纳的产品是许多人咨询的对象。

福禄纳是西安博大维尔生化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西安博大维尔生化有限公司于2000年10月25日成立,是以研发、生产和销售“福禄纳”牌健康营养核桃油系列产品、特种植物油、药用植物油等系列产品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

福禄纳亮相上海CBME 展健康生活

“福禄纳”牌系列核桃油品质纯正,色泽清亮,富含维生素E和亚麻酸等多种营养元素。产品各项指标均优于国家标准,已通过国内贸易部油脂高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西安)检测和相关部门认证,符合联合国教科文粮农组织建议的高级食用油标准,产品畅销全国20多个省市,并远销出口到欧盟、中东、独联体、东南亚等国家。

现有有福禄纳核桃油婴幼儿装、福禄纳核桃油孕产妇装、福禄纳核桃油益智宝胶囊等多个系列产品。秉承“用户至上、信誉第一”的宗旨,“以质量创名牌、以价格占市场、以服务赢顾客”,全心全意服务于用户。力争核桃油第一品牌。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