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果仙多维上海CBME打造萌童世界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7月25日 15:04来源于:网络
分享:

第15届上海CBME孕婴童展会已经圆满结束,展会期间,观众大饱眼福,二千多家参展商二千多个品牌争相展示,百花齐放。果仙多维以梦幻萌童的造型设计,吸引了大量的游客目光。

果仙多维是上海丰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结合自身多年冻干食品出口经验,依托自有的3家加工企业和无公害出口备案生产基地。专为0-7岁宝宝打造的健康零食系列。

果仙多维上海CBME打造萌童世界

果仙多维四大品类水果萃片,溶豆豆,果粉系列,果条系列产品都在展会上展出,产品都是根据幼儿膳食营养需求,精选新鲜水果,采用国际宇航食品加工工艺——低温冷冻干燥技术,最大程度保留了水果中的维生素C、膳食纤维及营养成分。 产品无任何添加剂、防腐剂,让妈妈们安心给宝宝食用。收获了大量的好评和赞扬。

“果仙多维”致力于成为宝宝健康零食专家!给宝宝更健康的零食和欢乐。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