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儿乐回顾上海CBME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7月25日 15: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5年7月22-24日为期三天的上海CBME展正式结束,此次展会,湖南知达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将携旗下产品:鸡内金山楂颗粒、牡蛎山药颗粒、贝康湿乐抗菌软膏等产品隆重亮相于“N2E15”展位。

打造“中药养护第一品牌!”是知达医药一直努力的目标,创新的品牌理念,不断更新壮大的产品体系,独特的设计形象,全面的服务体系,将会为孕婴童行业注入新鲜血液。

孩儿乐回顾上海CBME

孩儿乐产品采用既是食物亦是药物的原材料,从营养、医学、养护的角度,将中医药的温和、安全、无副作用的优势融合在产品中,为婴童食品药食同源的首创,公司其多年的医学背景,保证了产品的生产标准和品质说服力;产品的细分化、药业品质的标准化、母婴大健康产业垂直发展的品牌化,是符合市场发展趋势快速积累用户口碑的重要指导思维。

孩儿乐,让孩子更加健康。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