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5惠施乐再战上海CBME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7月25日 15: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今年的上海CBME已经圆满收官,惠施乐继去年的14届CBME,获得好评来,今年携带旗下产品,在战CBME,又获辉煌战果,效果喜人。

惠施乐CuddleCare寓意拥抱与关爱。惠施乐坚持100%澳洲制造,致力于将澳大利亚纯净优质的奶粉和科学的育儿理念以及澳大利亚人乐观亲切、健康自然的生活理念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

2015惠施乐再战上海CBME

为完美地获取自然获取自然营养精华,惠施乐CuddleCare密切关注原奶到成品的每一环节,从收集、提炼、研究、检验,产品生产历程的每一步,都坚持以母乳为蓝本,运用营养科学与技术的专业知识,从大自然萃取天然营养精华,提供安全纯正、亲和人体的营养乳品。

惠施乐CuddleCare每一罐奶粉都有自己的产品身份证代码,通过代码溯源系统,产品生产日期、进出关信息、仓储物流信息和销售记录全程可查。公开数据保证安全。

惠施乐满足孩子健康成长需求。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