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宝瑞奶粉出席上海CBME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7月26日 13: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日前举办的第15届的上海CBME圆满结束,来自新西兰的天然乳品品牌康宝瑞参加了本次展会,肠胃众多游客的经销商的关注品牌。

康宝瑞奶粉出席上海CBME

康宝瑞作为新西兰原装进口的高档乳品,有婴幼儿配方奶粉(Cambriland )和全脂脱脂速溶奶粉(Cambricare / Cambriland )两个系列。完全采用新西兰最优质有机奶源,采用世界最优质配料和科学配方。“天然、安全,才是最好的”是康宝瑞的理念。康宝瑞产品纯净无污染,对消费者的安全有绝对保障。

在展会上康宝瑞的展位人来人往,川流不息。工作人员忙碌无比,有许多的观展的客户都对康宝瑞的品牌很感兴趣,向工作人员了解咨询相关信息。可以缩取得了优秀的战略成果。

康宝瑞健康天然,因为宝宝而存在。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