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初生婴儿手推车 辣妈出行必备帛琦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27日 11: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般0-6个月的初生宝宝都在睡眠当中度过,如果婴儿手推车没有平躺功能,就会有很多麻烦。所以0-6前的宝宝最好选择既能平躺又能坐着的婴儿手推车,这样一来就会省下许多麻烦,辣妈们就能秀出美好身材,飙升自己的回头率。

初生婴儿手推车 辣妈出行必备帛琦

辣妈们在帮宝宝选购婴儿手推车的时候,首先需要考虑安全性,看看婴儿车周围是否具备避震系统、安全带及护头垫等防护措施;其次也要摸摸婴儿车是否尖锐边角,试试减震和刹车是否灵活;最后宝宝坐下去是否比较舒适,是否容易拆卸清洗。

目前市场婴儿车品牌不计其数,那么辣妈应该选择怎么样品牌的婴儿车呢?好孩子、小龙哈彼等高端品牌婴儿车价格太贵。中端品牌价格适中,质量也不错,例如帛琦。低端品牌大多数价格便宜,但质量参差不齐,无法让消费者满意。

初生婴儿手推车 辣妈出行必备帛琦

帛琦是中国妈咪宝集团旗下的品牌,也是中国驰名商标,用最实惠的价格、最适合的产品给中国宝宝最高的品质享受。

每个辣妈出行必备帛琦,因为高品质带来时尚的魅力,也给宝宝带来安全舒适的保障。

帛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