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晶妮充气蚊帐 让宝宝夏日睡的安心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7月27日 14: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夏季天气炎热,是蚊虫施虐的季节。各种飞虫在夜晚四处飞舞,惹人烦厌。最讨厌就是蚊子,飞舞的悄声无息,在不知不觉的时候就在人的肌肤上狠狠的咬上一口,待发现时,只能对着红包叹气。

想要孩子睡好觉,不被蚊虫骚扰,最好的选择就是蚊帐。不用担心因为蚊香等烟熏类产品对宝宝的身体造成危害,也没有涂抹类产品的时间限制。贝晶妮充气蚊帐轻松使用,快速撑起,短短时间,免除孩子蚊虫骚扰。

贝晶妮充气蚊帐 让宝宝夏日睡的安心

连云港贝晶妮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出产的充气蚊帐是中国首款充气婴童蚊帐,产品采用天然安全的材料,没有污染伤害,不会对宝宝的产生伤害,且亲肤舒适,绿色环保。

连云港贝晶妮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致力于开发和研究生产产品,目标是两年之内将我们的产品推广到全国的六百多个城市,期待每个城市的优秀代理商的加入同时也欢迎各大企业的OEM的生产合作。

贝晶妮充气蚊帐让宝宝舒适睡眠,隔离蚊虫。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