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芙儿优给宝宝优质睡眠 为宝宝健康生活充电加油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7月27日 14: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睡眠对孩子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优质的睡眠可以促进孩子的身体发育,保证孩子的健康成长。尤其在一天的劳累以后,好好的睡上一觉可以可以给孩子的身体充电加油,让宝宝有更好的活动。学习精力。芙儿优力求把优质睡眠带给每一位成长中的孩子。

芙儿优给宝宝优质睡眠 为宝宝健康生活充电加油

芙儿优是专业的儿童寝居产品,设计研发品牌。与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设计学院合作开发了“儿童睡眠环境与家庭教育研究”项目,研究了解环境对儿童成长影响的研究。并把成果融合到产品之中。

根据研究发现:家庭环境是激发孩子潜力的源泉,于是芙儿优在设计给孩子提供舒适健康的寝居产品时,开创性的把年轻一代父母对孩子特别教育的需求融入到产品之中,利用寝居家具环境来潜移默化的改变孩子培养孩子。

芙儿优给宝宝优质睡眠 为宝宝健康生活充电加油

在外形设计上芙儿优采用的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古典英式风格为主体,融入其他的潮流经典风格,摒弃传统的暗色格调,采用轻快、明亮的颜色。整体给人一种轻松、舒适的感觉,又不失高雅华贵。

芙儿优给每位公主、王子最舒适、优雅的睡眠生活。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