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荷兰乳牛极膳 让宝宝更加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7月29日 16: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血糖过高,会造成宝宝肥胖、糖尿病等问题,严重的情况下会对孩子的照成影响。

国际知名家庭营养食品品牌——荷兰乳牛,为高血糖人士献上荷兰乳牛极膳LGI低升糖指数营养粉。

荷兰乳牛极膳 让宝宝更加健康

荷兰乳牛极膳LGI低升糖指数营养粉采用100%进口奶源,不含香精、麦芽糊精、防腐剂等添加物,选用优质燕麦为主要原料,并通过特殊的工艺对燕麦粉采用可控酶解,最大限度延长碳水化合物在体内转化为糖的时间,可减少血糖的生成,有效稳定血糖指数。

为了更好的保证孩子的吸收和健康,添加丰富的水溶性膳食纤维——菊粉,含量高达20000mg/100g,能有效促进肠道蠕动,降低餐后血糖反应;富含优质牛奶蛋白、维生素、钙等营养素,营养价值媲美同系列营养奶粉,保证在极低的血糖生成指数(GI≤30)前提下,满足高血糖人群的日常营养所需,在夏季,可及时补充体内消耗能量。

荷兰乳牛极膳LGI低升糖指数营养粉,低糖产品健康安全。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