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梦想那么大 世界那么小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02日 10: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梦想之所以伟大,不是因为它多么纯粹,而是有着更大的前进目标;正如80后一代对于海尔兄弟的怀念,他们都曾经梦想成为像海尔兄弟一样富有勇敢冒险的精神,闯入未知的世界,体验人生的快乐。

梦想那么大,也是海尔兄弟品牌童装设计的初衷,用英勇、勇敢及冒险等元素,融入每件童装设计,使童装赋予一种童心,这种童心恰好彰显了每个孩子们的好奇、勇敢及快乐性格。
海尔兄弟童装目标群体定位于2-16岁,他们勇敢、智慧、阳光、健康、快乐、拥有梦想,也符合海尔兄弟品牌童装的风格。

世界那么小,所有的梦想都会让这个小世界变得更加灿烂,而海尔兄弟也是秉承着呵护健康,呵护成长的理念,倡导孩童健康、快乐成长的品牌理念,一直致力于振兴中国民族产业为己任,倡导阳光、健康、勇敢、智慧、快乐,并通过寓教于乐,培养孩童独立、自强、健康、快乐成长,将文化贯穿于产品中,对所有的中国孩子有一个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影响。

海尔兄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