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孩子婴儿多效修护紫草膏植物精华 消肿防蚊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03日 11: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被蚊子叮咬了怎么办?用清凉油(风油精),味道太刺鼻了,对于宝宝的肌肤适用吗?花露水,挥发速度太快,止痒效果不快。

好孩子婴儿多效修护紫草膏植物精华 消肿防蚊

好孩子婴儿多效修护紫草膏主材料采用新疆的天山紫草。在天山生长的紫草有充足的光照,而且污染较少,显得十分纯净,在经历磨难在雪域高寒带绽放自己的美丽。它富含尿囊素,能够刺激新细胞的生长,促进肌肤血液循环,加速毒素的排放以及皮肤的愈合速度。它能够有效的缓解跌伤、创伤、蚊虫叮咬引发的红肿瘙痒。

在好孩子婴儿多效修护紫草膏里还添加七味植物,其中有薄荷叶、法国薰衣草、西班牙小麦、美国向日葵、意大利迷迭香、马来西亚可可籽以及西班牙的橄榄。这些植物对于肌肤都是有一定的好处,能够还肌肤一个健康态。

特福芬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