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儿童安全出行而生 感恩有你一路陪伴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03日 11: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8月天气逐渐升温,恰好是孩子们的暑假,许多家长喜欢带着孩子外出游玩,对于经济条件较好的家庭,他们则会带着孩子来一次愉快的假期自驾游。

家长带着孩子自驾游,首先需要准备好孩子专用的儿童安全座椅,让孩子能够享受一路好风光前提下,真正的保障他们旅途安全出行。

家长假期带孩子自驾游,可以选择感恩多个系列的儿童安全座椅产品,例如旅行者E系列、冒险家系列、大白L系列、护航者系列等,每个系列都各具特色,让您的孩子安全出行,享受美好假期。

为儿童安全出行而生 感恩有你一路陪伴

为儿童安全出行而生的感恩品牌儿童安全座椅,一直深受消费者的青睐,产品远销欧亚、中东、南美等四十多个国家及地区,享誉海内外。

在国内,感恩安全座椅在汽车用品渠道、母婴渠道、大型商超、电子商务B2B等渠道均销量雄踞国内行业前列,已成为中国儿童安全座椅领领导品牌。

2014年,芒果台《爸爸去哪儿》第三季,感恩安全座椅作为其栏目指定的推荐品牌,也是CCTV检测唯一合格的国产儿童安全座椅生产企业。

感恩有你一路陪伴,朝着爱的远方渐行渐远,保障宝宝安全无忧出行。

感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