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心妈妈海绵奶瓶刷+奶嘴刷二合一 让宝宝的奶瓶更干净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04日 14: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刷是清洗奶瓶的必备工具。而且清洗奶瓶必须用专用的奶瓶刷,有的妈妈用牙刷或者别的工具来刷宝宝的奶瓶,这种做法明显是不对的。牙刷是用来刷牙的,而不是用来刷奶瓶的,奶瓶刷在使用完毕后要严格进行消毒,如同奶瓶一样,而牙刷是经受不起高温消毒的。再则牙刷的设计和奶瓶刷的设计构造不一样,使用不当会对奶瓶有损伤减小奶瓶的使用寿命。

安心妈妈海绵奶瓶刷+奶嘴刷二合一 让宝宝的奶瓶更干净

安心妈妈海绵奶瓶刷+奶嘴刷的刷柄位置采用PP+抗菌剂,能够承受100°到-20°的温度。刷毛位置的材质则采用抗菌海绵,能够承受80°到-20°的温度。因为是采用进口高密度抗菌海绵,能够有效的抑制细菌滋生。它的海绵部分质地大小口径的奶瓶都可以使用。刷柄能够进行360°旋转,可以轻松的将奶瓶内侧以及转角不方便清洗的地方给刷洗干净。搭配海绵奶嘴刷,轻松刷净奶嘴残留奶垢,细心呵护宝宝健康。

安心妈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