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心妈妈指甲钳用心呵护宝宝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04日 14: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生后压在慢慢成长,宝宝的指甲也会慢慢变长。长长的指甲一不小心就会划破宝宝那娇嫩的肌肤,容易受到细菌感染,也有可能给宝宝漂亮的肌肤留下一道小小的疤痕。

安心妈妈指甲钳原料为进口原材料,进口的ABS,安全无毒。指甲钳体积小巧,符合宝宝指甲的大小。指甲钳外加塑料外壳,可防止宝宝的手指过度伸进指甲钳内而伤到手指头,可以起到保护作用。特别设计的圆环固定位环,用来固定家长的手指,防止家长一不小心滑动对于宝宝的手指产生伤害。指甲钳内侧还配有指甲锉,可以帮助妈妈们给宝宝修护指甲,让指甲更加圆滑,不会抓伤宝宝娇嫩的肌肤。

由于宝宝新陈代谢快,所以宝宝的指甲也长得非常快。宝宝又特别喜欢摸东摸西,然后指甲里都是污垢,偏偏他们又喜欢把脏手指放入嘴巴吸吮。所以为了避免宝宝抓伤自己的脸以及病从口入的危险,家长还是给宝宝勤快的修剪指甲。

安心妈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