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法拉利儿童安全座椅 奢华品质值得宝宝拥有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04日 17: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法拉利跑车用速度告诉我们,如果没有良好的安全防护,那么再快的速度,也只是供人惊艳的玩具,尤其对于幼儿而言,安全才是最主要的环节。

来自法国法拉利儿童安全座椅,每一个零部件都源自法国人的完美认真,让整个儿童安全座椅更加有效帮助孩子减轻碰撞力,这个安全性能已经通过了德国汽车安全检测机构ADAC碰撞测试。

其次,时尚舒适也是儿童安全座椅必备的元素,因为幼儿对于鲜艳的色彩,会产生足够的兴趣感,还有椅垫是否很舒适,能够让宝宝倚靠后,不会产生膈应的感觉。

法拉利儿童安全座椅新颖美观的设计,采用极佳的棉料填充物,功能多样化,可以让宝宝舒服的平躺,不受路途颠簸的痛苦。

一辆拥有奢华品质的儿童安全座椅,绝对值得宝宝拥有,也能使得父母安心驾驶。

诺尼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