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幼儿益智玩具 贝乐高新玩法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04日 17: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幼儿益智玩具,是专门用于0-6岁孩子启智的玩具,让孩子们在玩耍过程,培养思维逻辑能力。

目前,益智玩具花样繁多,有的是智能早教机,有的是积木拼图,各种玩法让每个孩子有无限的乐趣。

贝乐高品牌玩具立足玩具行业30多年,每每用创新的玩具产品,惊艳于世人面前。那么贝乐高品牌玩具有哪些新玩法呢?

幼儿益智玩具 贝乐高新玩法

1、幼儿玩沙台益智玩具

沙子玩具看起来是最原始的玩具,但对绝大多数孩子,却是成长最有利的玩具。

幼儿玩沙台益智玩具,能够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也能让手指的协调性变得更加好。

幼儿益智玩具 贝乐高新玩法

2、多米诺骨牌组合益智玩具

组合玩具,更富有故事性,能够让单个玩具在相互之间产生联系,培养孩子们的无限创造力。

这个组合玩具分别有推煤工人、翻滚橄榄球、仙人掌、滚珠桥、直骨牌桥、S型骨牌桥和骨牌等,产品内容丰富,趣味十足。

贝乐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