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皮卡泡泡婴童装 平价儿童生活馆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04日 17: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皮卡泡泡婴童装是孩子心里最纯真梦想的守护者,保持一颗童心,用孩子的眼光去看待和理解世界,鼓励孩子勇敢地探索世界,发现自我,还原孩子本真天性。

优质的品牌童装,价格往往比较高昂,低质的品牌童装,质量往往那么不堪,皮卡泡泡童装综合了优质品牌童装的特质,但价格却十分实惠,也受到许多家长们的青睐。

皮卡泡泡婴童装 平价儿童生活馆

皮卡泡泡童装采取欧式灵感,注入最新时尚元素,用健康环保材料,运用无刺激的自然色系,符合人体工学特点,每一处设计与生产契合宝宝生活触感,彰显婴童生活时尚。

皮卡泡泡源于对消费群的精确把控,产品风格与结构满足了80-90后都市时尚父母的生活方式,用与众不同的审美情趣,触动父母心理的需求。

用高品质的婴童服装,带给家长最实惠的需求,力求打造一个平价儿童生活馆,建立一个国际化体系的母婴体验馆。

皮卡泡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