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贝壳内衣 传播爱的意义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04日 17: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BB出生了,妈妈要准备好婴儿内衣,但市场上婴儿内衣产品众多,应该怎么去选择呢?不要着急,且听小贝壳内衣给您细细道来。

小贝壳内衣 传播爱的意义

1、质地和材料

小BB的皮肤比较细嫩,容易受到损伤,外来轻微的刺激也有可能对稚嫩的皮肤造成影响。所以婴儿内衣需要质地柔软、通透性好,且面料要具备极强的吸湿性。

化纤材料对宝宝身体是有害的,容易引起皮肤过敏等情况,尽量选择高品质的面料,比如纯棉的。

2、颜色和款式

选择颜色较浅的婴儿内衣,能够及时发现宝宝衣服的脏污,比如奶液、唾液等。真正的纯棉白内衣,是不加荧光剂的白色,是柔和的白色,而且偏黄。

款式方面,尽量不要选择有装饰物的内衣,要大方、简单,最重要的一点是要宽松。

小贝壳婴儿内衣,用自然、流畅、时尚的设计,传播爱的意义,让孩子享受真正的快乐。

小贝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