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早教音乐玩具 孩之乐创意设计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05日 10: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音乐是无国界的,让孩子听着动人的旋律快乐成长,也是目前大多数父母培养孩子的早教方式。

同样为了锻炼宝宝们的动手能力,早教音乐玩具就成为了比较畅销的玩具产品之一。小宝宝多听早教音乐,有助于他们的食物消化,也能放松心情,增强手脚协调能力。

1-3岁小宝宝适合选择简单发声的早教音乐玩具,这个玩具不宜太大,最好是可以自动发声的,让宝宝更加充分的认识世界。

3-6岁小宝宝适合选择稍微复杂的早教音乐玩具,这个玩具可以是小乐器,比如孩之乐创意设计的音乐吉它益智玩具,从小培养宝宝动手的能力,享受音乐带来的快乐。

早教音乐玩具 孩之乐创意设计

孩之乐品牌早教玩具

孩之乐是深圳孩之乐玩具公司旗下的品牌,依靠自身强大的研发能力,选用优质环保分子材料,,采用最创新的工艺技术,以快乐为游戏,以快乐为源泉,以“玩中益智、寓教于乐”为主导思想,,生产高科技的早教智能游戏产品,始终走在智能玩具的前列,为所有孩子带去大智慧。

孩之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