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多吉妈咪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为您守护健康,守住美丽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8月05日 14: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多吉妈咪”品牌是公司酝酿已久、着重打造的高品质孕产妇和婴幼儿卫生护理系列用品,产品涵盖产前保护、产前待产、产后护理、产后塑身、婴儿护理等一系列妇婴必备用品,配备高水准、专业化的一流VI设计团队,着力打造高端品牌形象,为品牌的可持续发展铺平道路。

多吉妈咪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为您守护健康,守住美丽

思路决定出路,金步实业拥有一支睿智、坚韧、务实、团结的现代化管理和营销团队,本着“心有方向,肩有担当,精诚至上,共步未来”的经营宗旨,做好产品,做精服务,将公司旗下“多吉妈咪”、“多吉宝贝”品牌打造成经销商满意、消费者信赖的行业领军品牌。

随着行业的高速发展,金步实业将勇敢地迈出每一步,不断探索行业发展前景、追求企业发展蓝图,秉承“专业、专注、高标准、高效率”的企业文化服务于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广大用户,实现我们共有而美好的梦想。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