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酷乐士童车加盟,闪亮全城搏击七千亿市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06日 15: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不得不承认,在这样的一个快节奏的社会里,玩具已经成为了我们的孩子最好的玩伴,虽然家长会想办法尽量抽出更多的时间来陪伴孩子,但是都市的繁忙生活让他们常常心有余而力不足。在众多的玩具里,童车是每个孩子成长过程中都不可缺少的玩具,酷乐士玩具童车,以其安全的特性,过硬的质量,别出心裁的设计在行业中一路遥遥领先,成为最多的选择。

不管是在什么时代,孩子们的玩具都是不能够少的,所以孩子们的儿童玩具行业也是经久不衰。据了解,酷乐士童车专门从事童车、婴儿手推车、学步车、创意木质玩具、遥控电动玩具、卡通动漫玩具等的生产、销售、服务。多年来酷乐士致力于孩子快乐、健康和寓教于玩的事业。让你轻松坐在家里挣钱,完全不必担心产品的销售。
酷乐士玩具车是一种新型的儿童玩具车,有着科学的设计方式,完全符合人体力学,有着被孩子喜欢的颜色搭配,产品值得信赖,让孩子以及家长一看便能爱上,绝对有销路。

寓教于乐手推车,父母孩子共享天伦之乐!

宝宝自己走出第一步,但是怎么能没有爸爸妈妈陪着一起玩?。酷乐士童车摒弃了过去一贯简单的童车设计,添加了多种动物的叫声和音乐的产品设计,便于吸引孩子站起来学会走路;小推车桌面还有益智的动手动脑玩具能和父母一起快乐玩耍,享受三口之家的快乐生活;小推车的手柄是宽厚的健康安全材质质地,符合孩子的小手掌便于孩子站立推车行走。底部滚轮是彩色可发光滚轮式设计,走起来动感十足乐趣无穷,

螳螂溜溜车,溜出健康快乐好童年!

你见过这样的溜溜车吗?它造型像只展翅飞翔的螳螂,整体为粉红色,采用高档的塑料精制而成,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用过的消费者反映,堪比过去的三轮童车,稳定性更强,更能锻炼孩子的平衡性,符合孩子的协调发展。

上阵父子兵,亲子车上场闪亮全城!

老爸开好车,儿子不落后,仿照成人汽车设计的儿童电动童车,让宝贝魅力十足,活力四射。儿童电动童车,专车专遥控设计,严格杜绝通用遥控器带来的巨大隐患。多种款式的拉风电动童车设计,和老爸一起上阵,闪亮全城。

酷乐士童车玩具通过3C认证,让孩子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时光,在目前劣质产品充斥的童车玩具市场,有着绝对的优势,立志成为行业领头人。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