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芭贝奥BUBOU婴儿睡袋健康安全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8月06日 15: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舒适的睡眠对宝宝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可以让宝宝更加健康!但这并不容易!因为宝宝舒适睡眠需要一个温暖、安全、舒适的环境!婴儿睡袋BUBOU和Bubou毯子,可以让你的孩子温暖舒适,如在妈妈的肚子里。

德国芭贝奥BUBOU婴儿调温睡袋采用航天领域的创新材料—Comfortemp®专利微胶囊相变材料mPCM,能根据宝宝的体温变化进行动态调节。原材料通过欧洲最严格、最权威的Oeko-Tex Standard 100生态纺织品标准认证。

芭贝奥BUBOU婴儿睡袋健康安全

婴儿皮肤非常娇嫩敏感,Oeko-Tex Standard 100中所有测试项目对婴儿产品都有最严格的规定。该证书证明BUBOU睡袋丝毫不含有对宝宝健康有危害的物质,完全满足严格的人类生态学要求。四季通用,为您节省购买各个不同季节睡袋或儿童毛毯棉被等的昂贵开销。

可拆卸式衣袖设计,可根据外界温度的变化拆掉或粘上衣袖,将其变成背心式睡袋或长袖睡袋。YKK顶级双向拉链更加安全安全,顶部有保护套,防止宝宝被划伤。理想的拉链位置,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妈妈拉动顺手,宝宝穿脱方便。双向可拉,方便妈妈观察宝宝、把尿或更换纸尿裤。

BUBOU(芭贝奥)生态调温睡袋,为宝宝提供如母体般理想舒适、健康安全的睡眠温度环境,既不冷也不热,宝宝睡得更香,妈妈也终于可以重温轻松宁静的夜晚!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