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飞利浦新安怡母乳储存杯 让妈妈不再为上班时宝宝喝不到母乳而烦忧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08日 10: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要去上班,宝宝还没断掉母乳,这时候要怎么办呢?是难道要直接给宝宝断掉母乳吗?不必这么麻烦,选择一款好的储存母乳的容器就好了。

飞利浦新安怡母乳储存杯 让妈妈不再为上班时宝宝喝不到母乳而烦忧

飞利浦新安怡母乳储存杯产地源于英国,采用PP材质,里面不含双酚A,让妈妈们使用的更加放心。而且它不仅可以储存母乳,还可以储存果汁、辅食等,具有多种用途。在杯身上以及杯盖,都可以进行书写,轻松记录储存时间和储存的食物名称。密封盖具有防漏旋紧系统,以保证储存及携带过程中不会溢漏。它的使用与清洁都十分方便,经过消毒便可重复使用。

新安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