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谷雨益智玩具 百变积木系列新上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10日 10: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从小给孩子玩益智玩具,能够启发他们的智慧,也可以使他们在玩乐过程,活跃大脑,增强学习的兴趣。

谷雨益智玩具,是国内第一款设计出婴儿音乐床铃、婴儿声乐健身架等优秀产品的玩具品牌企业,一直致力于为每个宝宝提供更安全、更益智的玩具产品,为中国宝宝制造有趣、益智和爱心为一体的玩具。

谷雨益智玩具 百变积木系列新上市

2015年中国玩具市场消费规模不断增加,谷雨品牌趁机推出百变积木系列益智玩具新上市,这款积木玩具,采用了多种环保材质制作而成,运用多个色彩,看起来非常有个性,以卡通动物形象设计,让小朋友们爱不释手。

别小看积木玩具,每一块积木玩具都有可能叠成充满无限创意的图案或人物等,同时也能让小朋友们培养出丰富的想象力与锻炼出灵活的动手能力。

百变积木系列益智玩具新上市,势必会给中国玩具市场注入一股新鲜的气息,飞入家家户户的中国家庭。

谷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