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美滋羊”民健社小微公益金成立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10日 13: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美滋羊”民健社小微公益金成立

美滋羊”羊奶粉是中国羊奶十大品牌。“美滋羊羊奶,健康好奶”,这句话深深印刻在羊奶粉的每一罐产品上。美滋羊温州总代理陈永鹏先生是一位特别热心公益的人,在一次朋友的口中得知民健社,就特别认同公益的理念。他说:“我热心公益,同时也特别想为公益尽一份力,我承若以后“美滋羊”羊奶粉只要卖出一瓶,就有5元钱捐到民健社,支持民健社的公益”。

“美滋羊”民健社小微公益金成立

2015年6月28日,“美滋羊”民健社小微公益金正式成立,以后温州地区每卖出一瓶美滋羊羊奶粉,将有5元钱捐到民健社,支持民健社的公益项目。感谢陈永鹏先生对民健社公益事业的大力支持。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